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年轻元素 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云度官方发布了一组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被看做是现款云度π3的新增车款,整体造型和云度π3相似,细节处增添了一些橙色元素,突出撞色、年轻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前脸用镀铬饰条配合日行灯及前机舱盖的设计,构成了“π”造型,和现款的云度π3轮廓相似。车身侧面则能看到新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车顶的橙色元素。云度π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2602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的具体数据,不过我们可以拿云度π3 Pro远行版的数据来做参考,后者搭载搭载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为270N·m,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据了解,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将融入更多智能网联化的科技配置,为年轻用户带来更为卓越的“智趣驾控”体验。新车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对该车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持续关注汽车之家,我们将为您带来关于该车最新的消息。(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增年轻元素 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预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云度π3

指导价:11.98-20.4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