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载3.5L V6发动机 日产楼兰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日产汽车官方发布2021款楼兰,同时基于2021款推出了采用黑色组件的特别版本,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同时新车目前已面向海外市场销售。

日产(进口) 楼兰(海外) 2021款 基本型

『2021款楼兰』

汽车之家

『2021款楼兰特别版』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日产家族最新设计,前格栅为黑色蜂窝状的造型,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车身侧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提供20英寸的木炭色轮圈。

汽车之家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提供全景天窗,同时车顶增加了行李架。内饰方面,特别版前排座椅提供加热功能,且车内座椅采用Prima-Tex合成皮革。另外,特别版套件还配备了360度摄像头等。车尾部分,新车在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新车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与国内版本的车型搭载的动力不同。参考国内在售车型,新款楼兰提供两种动力,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搭载CVT变速箱;混动系统方面,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

编辑点评:

  新款楼兰推出特别版,是希望能在同一个车系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不过按照目前官方给出的售价,特别版车型更贵了一些,你觉得楼兰的特别版有诚意吗?(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搭载3.5L V6发动机 日产楼兰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新车-汇总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楼兰(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