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8.38万起 江淮瑞风M3 1.5T国六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江淮瑞风M3(参数|询价) 1.5T国六版上市,售价区间为8.38-9.48万元。新车主要的改变在于将1.5T版本从国五升级为国六。

瑞风M3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瑞风M3宜家高功率版 1.5T 5MT 豪华型8.38
瑞风M3宜家高功率版 1.5T 5MT 豪华智能型8.88
瑞风M3 PLUS宜家高功率版 1.5T 5MT 豪华型7座9.28
瑞风M3 PLUS宜家高功率版 1.5T 5MT 豪华型9座9.48

江淮汽车 瑞风M3 2021款 PLUS 宜家高功率版 1.5T 豪华型 9座

  此次上市的车型均搭载了HFC4GB2-4E 1.5T发动机,排放标准满足国六要求。同时,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108kW上升到了110kW,即从147马力上升到了150马力。峰值扭矩没有调整,依旧是210牛·米。

江淮汽车 瑞风M3 2019款 创客版 1.8L 豪华智能型

  作为新车型,新车的配置相比于现有国六车型也有一定差异。比如瑞风M3 1.5T 5MT 宜家高功率版豪华型在自动大灯、座椅面料、空调等细节上就与部分既有车型有所差异。

编辑点评:

  在1.8L版本升级到国六之后,瑞风M3的1.5T版本也升级到了国六,新车的推出会继续丰富这款车的可选择性。(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M3

指导价:6.58-12.7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