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漠河智能网联汽车寒区测试基地投入运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漠河红河谷智能网联汽车寒区测试基地正式投入运营。众所周知,目前国内已经有多个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基地,此次投入运营的漠河红河谷智能网联汽车寒区测试基地最大的特点是极低温的测试环境。

汽车之家

  漠河红河谷智能网联汽车寒区测试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1.07亿元,共分两期开发建设。现已建成了综合实验楼、保暖车库、封闭式停车场以及齐全的陆地测试道路。同时还建设了新能源汽车测试基地,可承接各种寒区新能源汽车测试及委托试验业务。

  红河谷作为全国首家开放式寒区汽车测试企业,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了11块寒区汽车测试基地,拥有多种实验道路及相应配套设施,可开展27项寒地汽车实验项目,与国内外170余家整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及科研院所建立起了广泛、深入合作关系。红河谷是目前我国唯一一家通过TUV认证的专用寒区雪地胎测试机构。截至目前,红河谷共取得了19项专利,参与了6项国家标准的制定。(信息来源:澎湃;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漠河智能网联汽车寒区测试基地投入运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