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上海将继续免费发放新能源汽车“绿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上海市发改委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显示,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上海市继续免费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额度,消费者在上述期限内在本市购买新能源汽车用于非营运,且符合《实施办法》有关标准和要求的,可通过原渠道和程序申领。

汽车之家

  针对此事,有网友留言询问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免费发放是否只剩两个月,上海发改委官方微信号回复称:目前,新一轮新能源汽车政策正在抓紧研究中,总体上将继续支持新能源汽车的使用,相关政策到时会按程序及时公开发布。

  早在2018年2月,上海市制订了《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沪府办规[2018]7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实施办法》将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实施办法》明确,消费者在本市购买新能源汽车用于非营运、且个人名下无在本市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的,本市免费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额度。

汽车之家

  上海发改委称,《实施办法》将于2020年12月31日截止,为确保政策的连续性,继续支持本市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经研究,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上海市继续免费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额度,消费者在上述期限内在本市购买新能源汽车用于非营运,且符合《实施办法》有关标准和要求的,可通过原渠道和程序申领。具体信息可向各大新能源汽车经销商咨询。(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