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2.69万元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2月31日BEIJING汽车对外宣布,旗下BEIJING-X7(参数|询价)新增一款1.5T 7DCT贺岁限量版车型,新车售价12.69万元

BEIJING-X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7DCT 贺岁限量版12.69

BEIJING汽车 BEIJING-X7 2020款 1.5TD DCT致领版

BEIJING汽车 BEIJING-X7 2020款 1.5TD DCT致领版

  作为BEIJING汽车推出的一款限量版,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将配备LED前大灯、LED尾灯组、隐藏式门把手、车顶行李架、电动车侧脚踏板等。

BEIJING汽车 BEIJING-X7 2020款 1.5TD DCT致潮版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双12V电源、8扬声器音响、全景天窗、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倒车影像、零重力舒适座椅、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双区空调、12.3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车载Wi-Fi、4G网络互联、手机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售12.69万元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京X7 2020款 1.5TD DCT致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1 40.84 9.30
    测试文章:品控全面提升 测试BEIJING-X7致领版
    评测编辑-梁奇:

    在设计上的突破,让BEIJING-X7看起来足够诱人,颜值上的提升毫无疑问可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而车内也在设计以及工艺方面也有着一定的提升,绝对算是诚意之作了。

    评测编辑-林琦:

    油门响应并不线性,稳稳的去开还可以,如果经常大油门或者想要开过一点的时候,你会发现偏突兀的油门反应感觉并不好,车辆总会表现的较为神经质。

    评测编辑-:

    舒适性表现确实不错,座椅材质比较柔软,整体驾乘感受都较为出色。而后排空间的宽敞程度更是出乎我的意料,在满载情况下也能有比较舒适的体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X7

指导价:11.99-13.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