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12.98-16.48万元 江淮悍途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江淮汽车全新的皮卡产品——悍途(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前期推出8款2.0T柴油手动挡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2.98-16.48万元。该车是江淮皮卡目前定位最高的产品。在未来还将陆续推出系列产品,这样的做法和长城炮相似。江淮皮卡原计划在1月20日(今天)举办上市活动,现有消息称已经延期到3月下旬,到时将公布全系车型的价格。

江淮悍途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手动柴油两驱精英型标轴12.98
2.0T手动柴油两驱精英型长轴13.18
2.0T手动柴油两驱旗舰型标轴14.98
2.0T手动柴油两驱旗舰型长轴15.18
2.0T手动柴油四驱精英型标轴14.28
2.0T手动柴油四驱精英型长轴14.48
2.0T手动柴油四驱旗舰型标轴16.28
2.0T手动柴油四驱旗舰型长轴16.48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悍途 2021款 2.0T商用版手动柴油四驱基础版标轴HFC4DB2-2E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
野性犀利的外观很夺目

  谈到皮卡产品的造型,给我们的印象大多是硬朗、野性以及粗犷范儿,悍途则将这些体现的淋漓极致。巨大的前格栅搭配红色的JAC标识视觉效果非常夸张,并且辅以大面积的哑光黑装饰,让它野性的一面展露无遗。

江淮汽车 悍途 2021款 2.0T商用版手动柴油四驱高配版标轴HFC4DB2-2E

  在车身尺寸方面,悍途目前提供两种车身尺寸可选,其长宽高分别为5330(5620)/1965/1920mm,轴距为3110(3400)mm,货厢尺寸为1520(1810)/1590/470mm。

江淮汽车 悍途 2020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悍途 2021款 2.0T商用版手动柴油四驱高配版标轴HFC4DB2-2E

  车尾的造型在保持皮卡车型一贯方正造型的同时,也加入了不少个性和比较时尚的元素,比如全LED的后尾灯灯源,在目前的皮卡产品中使用的还并不多,而尾门中间的JAC标识则进一步彰显其品牌。

江淮汽车 悍途 2021款 2.0T商用版手动柴油四驱基础版长轴HFC4DB2-2E

江淮汽车 悍途 2020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有着很明显的乘用风格,对称式的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在配置方面,比如当下主流的液晶仪表、电动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10.4英寸大屏、全景影像、电子手刹等等也均有配备。

提供两款柴油动力

江淮汽车 悍途 2021款 2.0T商用版手动柴油四驱基础版长轴HFC4DB2-2E

江淮汽车 悍途 2020款 基本型

  悍途皮卡提供2.0T和2.5T两款柴油动力。其中2.0T发动机型号为HFC4DB2-2E,在帅铃T8车型上已经使用,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此外该车还会搭载JE4D25Q6B型2.5T发动机,来自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最大功率同样为150马力。此次前期上市的车型为2.0T的手动挡车型。

新车背景

江淮汽车 悍途 2020款 基本型

  近些年来,国内皮卡市场受到政策和乘用化大趋势的影响,各大皮卡厂商摩拳擦掌,纷纷的推出乘用化风格的皮卡产品,也都想要在这个市场占得一席之位。江淮汽车旗下的皮卡车型在国内皮卡市场中推新速度并不快,目前旗下有江淮V7、帅铃T6和帅铃T8等皮卡产品,这两年在市场中的动作不大。而从去年开始,国内其它厂商纷纷推出乘用化皮卡产品,江淮也加快了其全新皮卡的推新速度,江淮悍途系列皮卡应运而出。

竞品分析

江淮汽车 悍途 2021款 2.0T商用版手动柴油四驱高配版标轴HFC4DB2-2E

『悍途』

长城汽车 炮 2020款 2.0T自动柴油四驱尊享版GW4D20M

『长城炮』

江铃汽车 域虎9 2020款 2.0T自动柴油四驱舒享型

『域虎9』

  随着皮卡乘用化大潮的兴起,各大皮卡厂商也纷纷跟进,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目前不管是从推出时间、销量还是市场占有率上,长城炮系列产品都有着很好的表现,也是目前这个市场的标杆产品,并且从商用、乘用到越野皮卡,产品谱系已经非常的完善。其次像域虎9同样是实力派选手,又有着江铃大厂的背书和与福特合资资源等。而作为全新产品的江淮悍途则在造型上气势感很强,江淮皮卡在未来产品品质、推新速度及市场规划上还要再加把劲儿。

总结

  好了,江淮悍途皮卡就展现在我们面前了,它硬朗的外观和还算丰富的配置不知道有没有打动到您。至此江淮皮卡也基本完成了从工具皮卡到乘用化风格皮卡的产品布局,不过从目前来看,悍途在选择上还是有些单一,像是大家关注的自动挡车型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推出时间表,悍途皮卡还需尽快的丰富产品系列。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最终的定价是否满意,欢迎大家到评论区谈论留言。(文/汽车之家 刘东)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途

指导价:12.18-19.4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