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动力强劲/空间偏小 小鹏汽车G3车主口碑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如果你想花十几万买一辆纯电动SUV,在前几年应该只能选传统品牌的产品,但现在很多新势力品牌打入了20万以下的售价区间,比如买紧凑型纯电动SUV,你可以考虑小鹏汽车G3(参数|询价)。作为一款新势力品牌的纯电动车型,G3拥有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但与同级其它产品相比,它还是存在一些让用户“吐槽”的不足,比如空间等。小鹏汽车G3到底怎么样?我们准备了该车的车主口碑与大家分享,希望能对准备出手购车的准车主们有所帮助。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G3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68-19.98万元,共10款在售车型,其中2款460系列车型,2款460i系列车型,3款520系列车型,3款520i系列车型。续航部分,460及460i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60km,520及520i系列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520km。

小鹏汽车G3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NEDC续航里程(km)
2020款 460 悦享版14.68460
2020款 460 智享版16.68
2020款 460i 悦享版14.98
2020款 460i 智享版16.98
2020款 520 悦享版15.98520
2020款 520 智享版17.98
2020款 520 尊享版19.68
2020款 520i 悦享版16.28
2020款 520i 智享版18.28
2020款 520i 尊享版19.98

  我们先来看看汽车之家众多真实购车用户对于小鹏汽车G3的评价,359位车主给出G3的平均分为4.57,而在用户最看重的电耗部分,车主们给出的平均电耗为13.5kWh/100km。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G3 520智享版评分』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G3的外观设计是比较“典型的”新势力品牌纯电动车造型,它不像很多传统品牌纯电动车那样还保持着很多与燃油车类似的设计,比如中网等。很多车主都评价说,G3有种“外星人”的既视感,设计风格独树一帜、回头率高。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20款 520长续航 尊享版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20款 520长续航 尊享版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20款 520长续航 尊享版

  昵称为鲲之大行之千里的网友发布车主口碑称,“鲨鱼式前脸设计很有特色,辨识度高开出去也很拉风,侧面车身的线条流畅,贯穿式尾灯设计给它增添了不少时尚色彩,LED大灯让整个车子看上去更有精神,整体设计视觉上很享受,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昵称为ac4bdwehss5的车主提到,“看见小鹏G3实车的估计都会被惊艳吧,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满满地新能源味道,封闭式前脸设计总是让人对它有着无限遐想。整体的时尚感和流畅度,也能让人一目难忘”。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G3全系车型配备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当驾驶模式处于经济模式时,动力输出稍显柔和,但可以满足日常代步。当车辆处于运动模式时,加速踏板反应灵敏,动力输出直接、顺畅。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6s,我们实测其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7.78s。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20款 520长续航 尊享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昵称为如如本然的车主表示,“这个车的动力非常棒,新能源车起步超无敌,秒杀各种豪华燃油车,超车的时候爆发力很强劲,要是换成运动模式的话,一颗心都跟着小鹏一起起飞的感觉”。昵称为北大方正的网友也表示,“作为一台纯电动SUV,电门踩下去之后,能够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特别是在起步的那一下,普通家用车显然是比不过小鹏G3的。作为一辆代步车来说,该车已经做得很出色了”。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G3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分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同时15.6英寸中控屏集成了绝大部分车控功能。驾驶辅助配置部分,该车更是具备并线辅助、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功能。结合小鹏汽车G3的售价来看,很多车友认为该车性价比较高,且较低的保养费用、充电费用也让用户们觉得很实惠。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20款 520长续航 尊享版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20款 520长续航 尊享版

  昵称为a赤心不改的用户提到,“之所以会选择这款车,也是因为看中了它的性价比,一款不到20万的SUV车型,就能做到各方面配置这样的优秀,我觉得还是非常良心的了。再加上它后期使用成本也比较低,所以这样一款车性价比是必须高的,买来日常家用相当的划算”。张申卡里路也评论称,“很多家庭会选择G3除了它价格比较亲民以外,更重要的是这款车给我带来了很多便利,它满满都是科技感,自动泊车功能真的是好用,我个人觉得它性价比很高,很值得入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G3

指导价:14.89-17.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