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E周见|特斯拉Model Y上市/补贴新政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魔幻的2020年过去了,辞旧迎新之际,很多车企都在“抢”热点。一汽-大众在12月31日公布了2020年销量成绩,终端销售超216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1.5%。作为最早公布年度成绩单的企业,一汽-大众底气十足。比亚迪则在新年第一天推出了全新品牌标识,以新形象出发。最重磅的,当属特斯拉Model Y上市,价格让人惊呼。此外,2021年补贴新政发布、恒大集团联手打造房车宝平台、长安高端品牌首款信息曝光......本周更多热点事件,我们一起往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新的一年,我们也将第一时间为您送上热门资讯。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也祝愿汽车市场更加繁荣!(文/汽车之家 行业团队)

E周见|特斯拉Model Y上市/补贴新政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视角
行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后市场
文章标签: 行业视角 行业评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