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中型SUV 吉利KX11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吉利KX11(参数|询价)车型的虚拟实车谍照。新车以吉利CMA超级母体为基础打造,内部代号KX11,预计该车的定位会是一辆中型SUV。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这张谍照上看,新车外观上将采用吉利家族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为多边形,并搭配具有立体感的直瀑式中网造型;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中规中矩的长方形设计,并在车灯的上下方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包围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两侧獠牙式的造型异常凶猛,不仅拓宽了车头视觉横向视觉,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气势。

汽车之家

『此前获得的吉利KX11路试谍照』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方正,侧面腰线平直的贯穿车型,而前后翼子板非常宽大,且微突出车身,巨大的轮眉搭配五辐式轮圈,使得整车凸显出了十足的力量感。从现有的造型上看,我们预计新车的内部空间会非常宽敞。

  此外,因为此次获得的谍照拍摄于车内主驾驶位,所以我们可以知道KX11车型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并有多项信息显示,例如平均车速、油耗、总里程等常用信息。至于其它配置与动力信息还没有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随着SUV市场越来越在国内市场占有主导地位,各家车企是开始大面积的布局SUV产品,以便能让自己旗下的车型在SUV市场中占领先机。另外因为国内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空间认知程度非常敏感,所以此次吉利将要推出的这款中型SUV,在空间方面应该会带来一些惊喜。

  此外,CMA超级母体架构的全称是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是由沃尔沃主导、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基础模块架构。该架构已经运用到吉利、领克、沃尔沃、极星共四大品牌中,截止目前已经推出二十款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60万辆。(谍照来源:汽车之家吉利KX11论坛 网友:枫兰;文/汽车之家 毕业)

定位中型SUV 吉利KX11最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越L 2021款 2.0TD 高功自动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8 38.41 8.50
    测试文章:CMA高端系列 测试吉利星越L四驱旗舰
    评测编辑-梁奇:

    0-100km/h的加速测试,6.98秒的成绩确实出色,而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是7.7秒。100-0km/h刹车测试 我们得到了 38.41米的成绩。麋鹿、越野环节也没有出现差错,整体表现非常稳定。

    评测编辑-李乔辰:

    配置方面的提升确实使其竞争力大增,在满足客户使用方面做足了文章。性能表现同样出色,没有明显的短板,很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郑雷:

    日常驾驶,这套动力总成表现的非常成熟,顺畅度、舒适感都非常不错。车内大屏非常提气,坐在车内就能感觉到豪华气息。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