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北京、河北将实行新一轮尾号限行轮换!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各位驾驶员请注意,根据北京市政府发布的通告,1月4日起,北京市机动车新一轮限行尾号轮换开始,河北省限行城市同步执行。此前,河北省石家庄、唐山、廊坊、秦皇岛、保定、沧州、邯郸、定州等地已发布通知跟随北京一起轮换调整。

汽车之家

  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4月4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 北京市限行范围如下:

公务用车限行

  本市行政区域的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0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

本市机动车限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有关规定,除上述第一条范围内的机动车外,本市其他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外埠机动车限行

  对于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 )的机动车,应遵守以下规定: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载客汽车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工作日9时至17时,执行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按照北京市机动车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执行。(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北京、河北将实行新一轮尾号限行轮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