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将搭载激光雷达 蔚来轿车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0蔚来日(NIO Day 2020)将于1月9日在成都举办,官方今日确认,此次NIO Day上还将发布蔚来首款搭载全新自动驾驶技术的旗舰轿车、150kWh电池系统以及第二代换电站等核心技术。

汽车之家

  我们通过拉升蔚来官方全新轿车的预告图曝光发现,新车或将搭载激光雷达,该车将是蔚来首款搭载全新自动驾驶技术的旗舰轿车。并且通过拉升阴影后能够看到车身的线条轮廓,溜背造型让车辆展现出了很好的姿态。

汽车之家

『蔚来轿车预告图中,车顶疑似搭载激光雷达』

汽车之家

『蔚来总裁秦力洪在官方App中表示,新车或将对标宝马7系』

  本届NIO Day举办地由用户投票选产生,除产品发布外,全部由用户策划、组织。NIO Day当天将呈现由用户准备的精彩内容,著名音乐创作人常石磊将携NIO BAND用户乐团上演NIO Day 2020主题曲《未来在前行》。华语原创领军音乐人汪峰将担任现场表演嘉宾。(文/汽车之家 姚嘉)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T7

指导价:42.80-51.6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