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3.59万元 思皓E40X金甲版开启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思皓汽车官方了解到,思皓E40X(参数|询价)更改其车型名称,新车目前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分别为银甲版金甲版车型。其中,金甲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3.59万元。按照此前规划,新车将于2021年3月正式上市。续航方面,该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0公里。

思皓E40X 官方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银甲版12.99
金甲版13.59

江汽集团 思皓E40X 2021款 金甲版

  从外观来看,思皓E40X与江淮嘉悦X4整体造型相似,仅在车尾处的标识有所区别。细节来看,新车同样采用江淮官方称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全球化设计”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窄条辐式格栅设计,一根镀铬饰条与两侧灯组相连接,在拉伸横向视角的同时,看上去更具现代感。

江汽集团 思皓E40X 2021款 金甲版

江汽集团 思皓E40X 2021款 金甲版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隐藏式B/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颇具动感。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造型与头灯呼应。此外,其尾部还设有“E40X”的LOGO标识,从而加强该车辨识度。轮圈方面,新车将配备17英寸轮圈。

江汽集团 思皓E40X 2021款 银甲版

江汽集团 思皓E40X 2021款 金甲版

江汽集团 思皓E40X 2021款 金甲版

江汽集团 思皓E40X 2021款 金甲版

  内饰方面,深色调的内饰加入了诸多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提升车内质感。新车的中控台整体采用横向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增加了新车的日常实用性。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全液晶仪表的配置选项,使得新车在科技感上有进一步的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挡把造型,风格更趋于年轻运动。

江汽集团 思皓E40X 2021款 金甲版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与江淮嘉悦X4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容量为55kWh的电池,NEDC续航为420km。

编辑点评:

  思皓E40X可看作是基于江淮嘉悦X4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车型,两者整体设计保持一致。在此之前,银甲版车型已经在2020北京车展开启了预售,此次官方对其进行了车型名称调整,其续航里程也作出相应的数据调整。目前官方公布了其12.99万起的预售价,待该车上市后,我们一起来揭晓该车最终的价格。那么对于这样一款小型纯电动SUV,你觉得它性价比如何?欢迎在评论区互动。(文/汽车之家 李娜)

预售13.59万元 思皓E40X金甲版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皓E40X

指导价:16.08-17.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