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江铃福特EQUATOR将于1月16日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江铃福特EQUATOR(参数|询价)将于1月16日正式亮相,并且新车有望命名为领裕。作为江铃福特发布的第三款SUV,该车型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或将定位为中大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车谍照』

  外观方面来看,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该车的实车谍照和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粗狂。同时,该车左右两侧日间行车灯与格栅上沿处镀铬饰条相连接,增强其横向视觉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申报图』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EQUATOR字样以及大尺寸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造型,既拉宽了横向视角,又丰富了尾部层次感。同时,该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EQUATOR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采用了由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造型,增添了时尚感。同时,在挡把前方设有内嵌式置物架,便于安置卡片、手机等物品,而后方或为驾驶模式/多媒体系统控制旋钮,从而增强驾驶过程中盲操性。此外,EQUATOR还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装18/19/20英寸三种规格轮圈,并可选装天窗、倒车雷达及不同外观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65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

  此前福特发布了“福特中国2.0”计划,意图在国内市场推出更多本土化车型。随着中国市场二胎家庭的增多,因此7座SUV车型成为热门车型。顺势而下,福特也开始要在这一市场崭露头角。从目前已知的车身尺寸来看,该车或将定位为中大型SUV,与江铃福特撼路者的尺寸不相上下,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裕

指导价:17.38-22.1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