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全新设计 奔驰MBUX Hyperscreen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北京时间1月7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发布全新交互系统MBUX Hyperscreen,其采用了全新的多个屏幕设计风格来强调纯电动车中的交互和智能体验。该系统将应用于EQS车型上。官方表示,这套系统将借助人工智能的学习能力,持续学习前排乘客的操作,并针对信息娱乐、舒适性以及功能提出个性化建议,用户甚至无需下达命令,系统将基于用户系统主动提供相关的交互提醒,该系统的核心目的是从根本上简化用户的操作,并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

汽车之家

  第一眼看上去,MBUX Hyperscreen在外观上由多个几个显示器似乎无缝地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弯曲屏幕带,甚至空调的出风口也被模拟融合到了一起,官方表示这种设计是由数字设计来连接物理世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该系统使用了高质量的涂层,让表面看起来十分光滑。同时,安装在MBUX Hyperscreen下部的集成环境照明使人机界面看起来漂浮在仪表板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副驾驶乘客还具有自己的显示和操作区域,使旅行更加愉快和有趣。通过最多七个配置文件,可以自定义内容。而如果没有坐在乘客座位上,则屏幕将成为数字装饰部件,在这种情况下,将显示动画星星,即梅赛德斯-奔驰的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戴姆勒集团首席设计官Gorden Wagener说表示:“在MBUX Hyperscreen系统中,我们的的设计愿景就变为了现实。们以引人入胜的方式将技术与设计融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易用性。我们热爱简单,我们已经达到了MBUX的新水平。”(文/汽车之家 姚嘉)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EQS 2022款 450+ 先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00 38.12 --
    测试文章:续航天花板 测试奔驰EQS 450+ 先锋版
    评测编辑-尤冬青:

    能耗表现令人吃惊,虽然奔驰EQS的外观造型对风阻进行了妥协,但其0.20的风阻系数、756km的综合续航成绩足以让每个看客心服口服。

    评测编辑-胡永彬:

    EQS开起来具备豪华质感,它远没有保时捷Taycan那般犀利的风格,平稳仍是它的主基调,开上它你会不自觉地变得沉稳起来。

    评测编辑-姜田双:

    虽然这款车更多的是想让人驾驶它而非坐在后排享受,但奔驰EQS 450+ 先锋版的车型售价也要107.96万,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座椅加热、通风都需要选装,着实有点不厚道了。而且抛开配置不谈,座椅本身舒适度也差点意思。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S

指导价:88.10-133.9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