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46.08万起 奔驰GLC轿跑SUV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奔驰GLC 轿跑SU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08-59.8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小,主要是优化了新车的配置,提升竞争力。详细车型见下表:

新款奔驰GLC 轿跑SU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LC 260 4MATIC 轿跑SUV46.08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51.88
GLC 300 4MATIC AMG Line 轿跑SUV59.88

奔驰(进口) 奔驰GLC(进口) 2021款 GLC 300 4MATIC AMG Line 轿跑SUV

奔驰(进口) 奔驰GLC(进口) 2020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但外观尺寸上略有小幅变化。此外,新车依旧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满天星设计的中网造型。两侧LED大灯组内还搭配了鹰勾式半环绕LED日行灯,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看,新车依旧是标准的轿跑SUV车身形式,溜背式的造型非常年轻动感,搭配力量感十足的腰线与密条辐轮圈,使得新车的气势十足。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采用狭长的设计,并使用镀铬装饰条提升层次感,后包围下方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装饰,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提升了运动感。

奔驰(进口) 奔驰GLC(进口) 2020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采用T字形的对称式中控造型,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还搭载了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整体设计豪华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在入门版就标配了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加热、64色氛围灯等;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可以使用OTA升级外,还在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中增加了空调语音识别。

奔驰(进口) 奔驰GLC(进口) 2020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高/低功率之分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与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70牛·米与32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与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C轿跑 2017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4 37.79 9.10
    测试文章:年轻就得不一样 测试奔驰GLC 轿跑SUV
    评测编辑-:

    作为视觉党的一员,GLC Coupe的外观很和我的胃口,尽管没GLC那么实用了,但也足够了。作为进口车,它的价格不低,但要是追个妹子,它可比普通GLC好使多了。

    评测编辑-:

    GLC Coupe是漂亮的GLC,也是更不实用的GLC,心里有杆秤,把这两头掂量好就行了。哦对了,它还是更贵的GLC,比同配置的国产GLC贵了10万左右呢。

    评测编辑-:

    选什么车跟人的生活状态有很大关系,我对这些小众、另类的车型就充满好感。不过GLC轿跑SUV开着真是无感,除了底盘稍运动一点,其他都跟普通GLC一样。只为个性丢掉更实用的后备厢的人,终归是少数。这台车需要更多的独特元素,才能足够吸引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C轿跑

指导价:47.20-57.2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