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改旋钮式换挡 江铃福特领界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江铃福特旗下的紧凑型SUV—领界(参数|询价)的路试谍照。从拍摄到的照片来看该车最大的变化在车内,新车取消了传统的档杆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换挡的方案。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来看,领界的前脸样式有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熏黑处理的六边形中网使它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与格栅相连的灯组设计则是进一步延伸了车身视觉上的宽度,使其看上去更加魁梧。从各个细节上来看,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并无变化。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拍摄到的新车的设计仍旧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给人的层次感较强,左右尾灯由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TERRITORY”的字母标识被印在尾窗下沿,表明了身份。后包围上的“排气口”实际上仅为装饰,真正的排气管为单出设计并被隐藏在下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领界的内饰设计还是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线条复杂的中控台搭配仿木纹饰板以及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整个内饰座舱看上去很有质感,符合主流消费者的审美。用料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上沿都使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有一定的档次感。当然了,新车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在于它将传统的档杆换挡机构用旋钮式换挡的方案进行了替换,更强调车内的科技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款领界全系均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在顶配车型上,领界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用以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需要注意的是,这套系统更多的是辅助发动机以及回收动能,并不直接驱动车辆。

编辑点评:

  江铃福特的这款紧凑型SUV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不缺乏档次感,根据现款领界的售价来看这台车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而且此次曝光的新车将车样式稍显传统的挡杆替换成了更有科技感的旋钮换挡方案。应该说这台车有着紧凑型SUV应有的水准,配置方面也有不错表现。(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改旋钮式换挡 江铃福特领界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新车官图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界 2019款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40.94 8.00
    测试文章:硬汉家族的温情分子 测试江铃福特领界
    评测编辑-洪冰清:

    我认为这台车静态最大的亮点是这套车机系统,功能全而且好用。但我不太满意的是它的动力表现以及对噪音的处理,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王泽石:

    论动力这台车真的很难让人满意,它就适合佛系着开。静态方面,作为紧凑型SUV来说它的空间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就这款试驾车而言配置也丰富,如果把车尾再好好设计设计会更好。

    评测编辑-:

    用料和配置是领界的强项,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抢眼,综合来看,定价还算合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