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将告别市场 奥迪A1未计划推出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奥迪董事会主席Markus Duesmann向外媒透露,奥迪旗下在售车型将在未来15年内全面实现电动化,但奥迪A1(参数|询价)并没有在此计划之中。据悉,奥迪希望继续夯实其高端的品牌定位,并且为用户提供需求量较大的车型,所以奥迪A1或将不再进行更新换代。

汽车之家

  据悉,此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奥迪2021年的新车计划,奥迪计划在2021年底前推出5款车型,其中新能源车型包括奥迪e-tron GT/RS e-tron GT、奥迪Q4 e-tron、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此外,奥迪e-tron Sportback和国产奥迪e-tron也将于2021年3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e-tron GT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

『奥迪Q4 e-tron谍照』

汽车之家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谍照』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进口) 2020款 Sportback

『奥迪 e-tron Sportback 』

  据悉,大众曾在2019年推出MEB Entry平台,在该平台下生产的车型成本都不高,并且大众表示其旗下的各个品牌都能以这个平台为基础研发小型/微型电动车。不过据外媒表示,奥迪推出的纯电动车型将不会采用MEB Entry平台,而是将基于大众MEB电动化平台打造而来。由此可见奥迪对于高端品牌定位的坚持,奥迪A1或将告别汽车市场。(消息来源:explica;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