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中型SUV WEY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WEY品牌一款全新车的申报信息,新车最终或以一款咖啡的名称进行命名,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或将于2021年年内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WEY家族一套新的设计语言,与更大的一款全新SUV非常相似,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家族化的大灯组设计和镀铬装饰的前包围,给人更加夸张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呈现出传统SUV的设计走线。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可选,并匹配235/55 R19和235/50 R20型号的轮胎。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尾部设计也要更加传统,保持了WEY家族化的尾灯组设计,同时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与保险杠相互呼应。尺寸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

汽车之家

  关于新车的命名,我们注意到其申报图中同时出现了摩卡、拿铁、卡布奇诺和玛奇朵,与其同时出现在本期申报图中的另一款尺寸更大的SUV也使用了这四个尾标(点击查看)。所以该车的具体命名还有待官方发布。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213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其匹配的将是全新的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定位中型SUV WEY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后市场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