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期待值已拉满 2021年纯电动新车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新年伊始,尽管寒冬料峭,但新能源车市场却因为国产特斯拉Model Y、蔚来ET(参数|询价)等几款新车的扎堆上市,变得火爆异常。也许这个开端预示着的2021年新能源车市场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新的一年都有哪些重磅新车要来?手握指标或者即将拿到指标的小伙伴们,也先别急着出手,还有这些新车供君选择。(仅对出现或即将出现在国内市场的重点纯电动新车盘点)

汽车之家

一、新一轮“杀特”大战

  2021年国产特斯拉Model Y的上市让这个寒冬变得“火热”起来,不仅特斯拉的门店门庭若市,其他品牌的车友群、购车群内对其的讨论度也不低。面对特斯拉的“王炸”,其他品牌尤其是进口、合资品牌当然不能再坐看它收割市场份额了,新一轮的“杀特”大战即将开启。

  即将出战选手:一汽-大众奥迪e-tron、奥迪e-tron Sportback、福特Mustang Mach E、上汽大众ID.4 X/一汽-大众ID.4 CROZZ、奔驰EQA/EQB、日产Ariya等

●一汽-大众奥迪e-tron、奥迪e-tron Sportback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Mustang Mach E

汽车之家

●上汽大众ID.4 X/一汽-大众ID.4 CROZZ

汽车之家

  上汽大众ID.4 X和一汽-大众ID.4 CROZZ是国内消费者可以接触到的首款MEB车型,改写大众在电动车市场上的被动局面,就靠它们了。虽然大众ID.4系列、奔驰EQA等车型定位在紧凑型SUV,和特斯拉Model Y不在一个级别,但接近的售价、产品定位,消费者在选购时,难免会将它们作为候选对象进行对比。

●奔驰EQA/EQB

汽车之家

●日产Ariya

汽车之家

  从上述盘点可以看出,说了多年的“狼”来了,这次应该是真的来了,不少品牌都拿出了“杀手锏”,瞄准的是国人最喜爱的中型或紧凑型SUV市场。一直以来国内市场当中25-30万元左右叫好又叫座的纯电动产品并不多,新一年希望这些品牌能够给力一些,提供更多的选项给我们。

二、更高(端)、更豪(华)、更强(大)

  即将出战选手:宝马i4量产版/宝马3系纯电动版、奔驰EQS、领克ZERO量产版、ARCFOX αS等

●宝马i4量产版/宝马3系纯电动版

汽车之家

  在打造豪华质感上,宝马的功力不用担心,只要智能配置、续航能力和价格能紧跟消费需求,相信它们的销量不会差。据宝马“平台动力模块化兼容”的路线,这两款新车都将诞生自宝马现有的车型平台,而来自全新电动平台的宝马iX将在2021年年底亮相,不着急购车的小伙伴还可以再等等。

●奔驰EQS

汽车之家

●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

汽车之家

●ARCFOX极狐 αS

汽车之家

  除了SUV纯电动车,中大型轿车的细分市场也将热闹起来,而这个细分市场内的竞争对手只多不少,不仅包括合资、进口的车企大佬还有不少中国品牌,喜欢豪华、大空间轿车的消费者将会有更多的选择。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