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再受疫情影响 2021北美车展宣布取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2021年北美国际汽车展正式宣布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在今年9月于密歇根州庞蒂亚克市M1大厅将举行Motor Bella活动(日程安排为9月21日至26日,其中9月23日至26日为公众开放日)。

汽车之家

  据外媒表示,该场地可提供1.5英里长的赛道,可以动态展示新车和技术,这将于传统静态车展有很大不同。同时,移至M1大厅将使活动完全在户外进行,这对于减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播也有所帮助。

  北美车展创办于1907年,最初名为“底特律车展”,是世界最早的汽车展览之一,1989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每年拉开车展序幕的便是北美车展,时间固定在1月5日左右开始。不过到2018年,主办方宣布更改展会时间,2020北美车展改期为6月份举办,同时计划了在车展期间开展户外活动、试驾和其他活动重振车展。随着2020北美车展的取消,官方表示车展门票将退还。(文/汽车之家 周易)

再受疫情影响 2021北美车展宣布取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口碑评车
资本运作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