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哈弗全新紧凑型SUV可能会定名“赤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图中,再次出现了此前被视为全新哈弗F5的全新SUV车型。从此次的申报图来看,该车有可能最终会被命名为“赤兔”。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无论是此前的“狂欢”还是现在的“赤兔”,这些名字都展现出年轻、活力的风格,也体现了这款车的产品定位。新车将会采用长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交叉网格状造型。日间行车灯与大灯为分体设计,呈竖直状排列在两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尾,该车配备了一个固定式的后扰流板,尾灯也是贯穿式的设计,偏向于运动风格。这款车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1/1618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长城旗下的1.5T发动机。此前申报的是低功率版本,搭载GW4G15K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此次申报的是高功率版本,搭载GW4B15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

编辑点评:

  从炮到大狗,从坦克到初恋,长城这一波产品攻势很猛烈,车名也很任性。接下来,长城还会有更多的产品面世,无论是WEY品牌旗下的两款全新中型SUV,还是本文这款哈弗全新紧凑型SUV,它们都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给消费者带来很多新意。除了命名上抓眼球之外,我们希望这些新产品在实力上能够更有亮点,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认可“新的”长城。(文/汽车之家 陈浩)

哈弗全新紧凑型SUV可能会定名“赤兔”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企业财报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赤兔 2021款 激擎版 1.5T 铂金兔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0 39.54 8.50
    测试文章:小镇青年 测试2021款哈弗赤兔顶配版
    评测编辑-郑雷:

    发动机的表现还是多少有些惊喜的,长城近些年确实有进步,8.5秒的加速成绩不慢了,起步牵引力做得很好,同价位很多中国品牌都不像赤兔起步这么痛快。不过,这车的倒车影响时不时地会有迟疑,挂入R挡后有时要等好几秒才出影像,日常挪车一类的确实不便。

    评测编辑-王申:

    哈弗赤兔的外观设计大胆、激进,所有的一切都在预示着这台车走运动路线。然而整个行走系统的表现确背道而驰,完全日常过日子曲向。日常生活中动力响应及悬架舒适性都能有不错的表现,是一台合格的家用车。但你千万别被它夸张的外形唬住。

    评测编辑-谢玥:

    外形看着很年轻运动,在哈弗的产品序列里算是比较有辨识度的一位。十万元出头的价格,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再加上相对不错的动力,还是满有竞争力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赤兔

指导价:8.28-12.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