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2.0T动力 传祺GS4 COUPE新车型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广汽传祺GS4 COUPE(参数|询价)新增车型的申报图。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而目前在售的广汽传祺GS4 COUPE仅有1.5T版本。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申报的广汽传祺GS4 COUPE新增车型最大的特点便是搭载了代号4B20J2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马力,尾部标识为320T,并将配备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广汽传祺GS4 COUPE 2.0T版本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依旧是标准的轿跑SUV造型。同时,新车的前脸设计也与普通版传祺GS4有所分别,深色网状格栅的设计搭配上扬的头灯,使得新车前脸的整体设计更强调运动感。

编辑点评:

  现款在售的广汽传祺GS4 COUPE曾于2020年5月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13.68-14.68万元。当然,对于一款强调运动性的轿跑SUV来说,1.5T的动力多少有些差强人意。因此,未来2.0T版本车型的推出能更高的提升这款车型的产品力,并吸引更大范围的用户。(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搭2.0T动力 传祺GS4 COUPE新车型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新车预告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S4 COUPE 2020款 270T 自动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4 38.75 8.80
    测试文章:个性却不乏实用 测传祺GS4 COUPE 270T
    评测编辑-何家荣:

    传祺GS4 COUPE的内饰用料及做工、车内配置、动力、刹车、油耗都有较好的表现,但个性的外形似乎只符合部分人的审美,而且为了这所谓的个性,它的后排头部空间和后备厢空间都受到了较大的影响。不过,像它这类车有特定的消费人群,他们根本不在乎那损失的实用性,可惜这种消费者的数量不多…

    评测编辑-梁海文:

    传祺GS4 COUPE从外观到配置和调校,都相对GS4要更加偏向运动化,7速双离合变速箱表现比预期要平顺,除了起步时会有点冲,显得比较生猛,在多数时候都能正确理解和执行驾驶员指令。加速和制动表现在同级别中都是中上水平,性能上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运动化操控表现的需求。

    评测编辑-苏炜祺: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GS4 COUPE有着轿跑SUV的姿态,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压,形成一种俯冲的姿态,看起来非常运动。车头虽然有广汽传祺凌云翼设计语言的加持,但轿跑suv毕竟属于小众口味,你不能确保所有人都会喜欢它。1.5T+7dct的动力表现平顺好开,但是缺少爆发力,方向盘也缺少沟通感,说到底coupe车型也只是一个颜值控,对动力有需求的朋友建议考虑清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4 COUPE

指导价:13.68-14.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