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76马力的小型SUV 现代KONA N官方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在三周之前现代汽车曾放出了三张圣诞主题的照片,并告诉大家这就是将要发布的全新N系列车型,而日前现代汽车则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剧透图”,这下终于确定即将发布的全新N系列车型为全新KONA N,一辆高性能小型SUV。据悉,新车将在数周之后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对KONA这个名字有些陌生,那说昂希诺各位应该就有数了。对,就是那个北京现代引入国产的昂希诺,现在韩国人又在新款的基础上打造了一个“钢炮版”。从此次披露的谍照上看,新车的主要设计元素还是与标准版的新款KONA看齐,分体式的前大灯组炯炯有神,被遮挡的中网部分设计应该也延续了新款KONA上的家族式边框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KONA N在车尾部分也和新款KONA一样,分体式尾灯的下半部分变得更为犀利,给了新车后部一个更加凶悍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作为一辆高性能车型,一套具有攻击性的车身包围以及相关的车身部件自然是必不可少。从谍照上看,KONA N的前、后包围与侧裙尺寸相比于标准版KONA都有一定增加,同时后包围下方两侧各有一个口径可观的排气,同时车轮也升级成了19英寸的哑光黑色式样并配上了红色卡钳。

汽车之家

  当然,既然挂上了“N”字标,动力方面绝对不会含糊。新车预计将搭载i30 N上的同款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392牛·米。新车大概率将会通过一具8速双离合变速箱将这些动力传递至KONA N的前轮,不过目前也有消息称新车会提供四驱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选项。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弹射起步与运动排气等配置。

编辑点评:

  在SUV大热的当下,很多车厂为它们推出高性能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大到劳斯莱斯库里南,小到如今的现代KONA都有高性能版本。而KONA N的出现是现代对于这个级别的首次尝试,也是对于欧洲人擅长领域的一次进攻,同级别的大众T-ROC R应该会感到一丝压力。至于中国市场是否会引入,建议各位也不要抱太大希望。(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KON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