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2.0T版本 曝奇瑞瑞虎8新车型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奇瑞瑞虎8(参数|询价)新增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目前,在售的奇瑞瑞虎8仅有1.5T+48V微混/1.6T两种动力的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搭载了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4马力。参考不久前发布的星途揽月390T,新车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此扩充目前在售的1.5T+48V微混和1.6T两种动力版本。

汽车之家

  此外,奇瑞瑞虎8 2.0T版本与现款在售车型均保持一致,车身尺寸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定位为中型SUV。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配备大尺寸的点阵式前格栅和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以使用为主打,造型为大家所熟知。

编辑点评:

  如同不久前发布的星途揽月390T车型一样,奇瑞全新的2.0TGDI发动机未来也将搭载在瑞虎8以及瑞虎8 PLUS车型上。除了发动机本身技术更新、功率更大以外,新车型的加入也能更好地扩充目前1.5T+48V微混和1.6T两种动力的车型,对瑞虎8车系本身的产品力也是一种强化。(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增2.0T版本 曝奇瑞瑞虎8新车型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8 2019款 1.6TGDI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2 39.00 9.50
    测试文章:旧瓶装新酒 测试奇瑞瑞虎8 1.6TGDI
    评测编辑-王泽石:

    瑞虎8很会抓消费者的心理,大空间、高配置、低价格,仅这三条就很有诱惑力了,但车还是用来开的,也许它会在市场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掩盖不了它在驾驶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这个事实。

    评测编辑-陶懞轩:

    开着感觉一般,但是加速刹车成绩都是不错的表现,配置高,空间也不小,这个价位7座SUV可选的没几个,瑞虎8就是看准了这个市场。

    评测编辑-马亦骁:

    改款后的瑞虎8样式更威猛了,内饰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加速也变快了,唯独底盘质感还是稍差,驾驶缺乏一些参与感,如果对功能性的要求高于驾驶感,那么瑞虎8还是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8

指导价:9.78-16.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