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原型车完成开发 索尼VISION-S进行路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索尼公司在2021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宣布,索尼VISION-S原型车于2020年12月完成开发工作,并且已经开始在欧洲进行公共道路测试。

汽车之家

『索尼VISION-S原型车路试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路试图片可以看出,原型车延续了索尼VISION-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据了解,目前索尼VISION-S原型车的研发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由于其搭载了众多传感器、芯片以及影像设备,为了验证可靠性,索尼在奥地利对该车进行了首次公开道路驾驶测试。此外索尼官方表示,将继续对车辆进行深度开发,并且还计划在其他地区进行驾驶测试。

汽车之家

  索尼VISION-S概念车在2020北美CES展上发布,其定位为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型,整车搭载包括CMOS以及ToF在内的33个传感器,并且还将配备索尼成像与传感、AI、通信以及云服务等方面的多项技术。在内饰方面,该车采用超宽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颇为震撼。在动力方面,索尼VISION-S将配备前后双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4.8s。(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原型车完成开发 索尼VISION-S进行路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