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加速电动化 比亚迪获更多电动客车订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比亚迪官方宣布,在2020年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的公交项目招标中,涉及1295辆纯电动公交车,比亚迪中标1002辆。据了解,比亚迪将分别与当地的公交车制造商Superpolo和BUSSCAR合作开发车身部件。此外,这批公交车将在2021年至2022年上半年期间内进行交付。

汽车之家

  此前,比亚迪曾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交付了470辆纯电动公交车,其中已有120辆在2020年12月17日完成交付。据了解,首批交付的纯电动公交车主要为长12米和9米的两种公交车,载客量分别为80人和50人。此外,为了给当地30万名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公交出行服务,比亚迪官方表示该纯电动公交车队将负责波哥大当地的40条交通路线。

汽车之家

  到目前为止,比亚迪已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赢得了1472辆纯电动公交车订单。据哥伦比亚波哥大的城市交通运输部表示,在未来15年的特许经营期间内,相比已经达到欧洲排放标准的柴油公交车,这批纯电动公交车每年将减少83433吨二氧化碳和9.63吨颗粒的排放,这将大大改善当地的空气质量并增强哥伦比亚应对气候变化的整体应变能力。(消息来源:businesswire;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加速电动化 比亚迪获更多电动客车订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