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32% 林肯2020年销量近6.2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林肯官方发布了2020年在华销量成绩单。数据显示,该品牌在国产化元年中创造了入华以来最高销量纪录,累计售出新车61761辆,同比增长32%。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1款 2.0T 四驱尊雅版

冒险家(参数|询价)』

  目前,林肯品牌旗下有两款在售国产车型,分别是冒险家和飞行家,这两款车在2020年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其中冒险家年累计销量达到31795辆,而中国也借此成为冒险家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与此同时,冒险家也获得了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据悉女性用户在冒险家总用户中占比已超过30%。

长安林肯 飞行家 2020款 3.0T V6 四驱尊雅版

『飞行家』

  而在2020年7月份上市的飞行家则在不到5个月的时间内累积售出9266辆,对于一款起售价超过50万元的中大型SUV,上述销量表现值得肯定。如今,林肯第三款国产化车型航海家已于2020年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将于未来上市,不知这款车上市后,林肯品牌在华销量能否再攀高峰?

长安林肯 航海家 2021款 2.7T 四驱总统版

『航海家』

编辑点评:

  诚然,林肯国产化之后取得的销量进步值得肯定,但同时该品牌也要对未来市场走向保持警惕和敬畏之心。纵览中国豪华车市场发展,有不少品牌都呈现“国产化后销量暴涨,几年后逐渐默默无闻”的规律,讴歌、英菲尼迪等便是如此,林肯也要小心前车之鉴。(文/汽车之家 陈灿)

同比增长32% 林肯2020年销量近6.2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口碑评车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