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吉利控股集团2020年汽车总销量超210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15日,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公布2020年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控股集团2020年汽车总销量超210万辆。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吉利汽车(含领克)销量1320217辆,迎来了第1000万个用户的里程碑式时刻。值得注意的是,该数据背景下,吉利汽车(含领克)海外销量近7.3万辆,增长25%。

领克 领克05 2020款 2.0TD 两驱耀Plus

『领克05』

  领克汽车2020年总销量为175456辆,同比增长37%,已获得超42万用户量;宝腾汽车2020年累计销量109716辆,同比增长8.8%,出口增长49.8%;沃尔沃汽车2020年全球累计销量661713辆,在中国市场实现销量166617辆,实现同比增长7.5%,其中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较2019年提升了一倍。

Polestar Polestar 1 2018款 标准型

『Polestar 1』

  极星品牌而言,目前销售和服务已经遍布全球十大市场,全球共建造40座极星空间,其中15家在中国。产品来看,极星1和极星2已经实现全球交付。路特斯品牌,在北美市场表现突出,2020年品牌在欧洲和美国市场增长趋势明显。

  2020年,吉利控股集团全面迈入架构造车时代,应用BMA、CMA、SPA及SEA基础模块架构,覆盖从纯电、混动到燃油,从紧凑型到中大型车型的全面布局。

编辑点评:

  按照集团规划来看,自身正朝向智能电动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基于此,在2020年,吉利推出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构建硬件层+系统层+生态层整合。与此同时,吉利还积极布局后市场,发布换电模式,全国签约超1000座智能换电站。(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吉利控股集团2020年汽车总销量超210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您怎么看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