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采用星空灰颜色 吉利控股更换全新LOG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20日,吉利控股集团发布新版品牌标识——吉利星空灰。新版LOGO视觉上趋于等线,外圆内方的转折处理,让字形更加简洁、现代,字母转角处的弧度变化,呼应“向上”主题,带来更多想象力。

汽车之家

『新版企业标识』

汽车之家

『旧版企业标识』

  吉利官方表示,灰色具有包容、谦逊、中立的态度,也是永恒的流行色,蕴含对高精尖、科技、宇宙、探索的联想,更具包容性、前瞻性。

汽车之家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新版LOGO的细节优化,呈现出90°视觉修正,代表着吉利将以更加专业的姿态,迎接未来。灰色具有包容、谦逊、中立的态度,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品质。

  之所以发布全新的LOGO,其原因在于2021年是吉利控股集团迎来创业的第35个年头,是迈进科技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35年来,吉利逐步实现从汽车制造公司,向智能电动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打造未来立体出行新生态。

编辑点评:

  此前,PANTONE潘通色彩研究所发布的2021年度代表色,将“ULTIMATE GRAY极致灰”纳入其中。灰色从视觉上给人带来一种积极、可敬的心理状态。基于吉利控股集团未来新的发展方向来看,新标识将示意企业朝向科技化的领域前进,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吉利变革的决心。(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采用星空灰颜色 吉利控股更换全新LOGO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