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含NGP公测版 小鹏汽车P7推送新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1年1月21日晚,小鹏汽车正式开启了P7的新一轮OTA升级小范围公测,Xmart OS对应版本号为2.5.0,本次OTA升级的重点莫过于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也将首次开放给用户。此外,P7智尊版、智享版车型还将在主动安全功能、全场景语音、智能音乐驾舱等方面得到进一步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早在2020年10月底,我们就体验到了小鹏汽车的工程版NGP,如果您还没了解过,那就赶紧移步到超链吧,文章、视频任君选择:《侠客的新必杀 抢先体验小鹏NGP技术》。关于此次推送的公测版NGP,P7智尊版车型在高精地图覆盖并完成内部标定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上可按照导航路径自主进行变道、超车、调节车速和进出匝道等功能;同时在NGP开启后,用户可在中控屏上看到更多系统感知界面,比如周边环境模拟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很多没有得到OTA推送的小鹏汽车车友也在车友社区表示“羡慕嫉妒恨”,小鹏汽车称,此次OTA是根据用户社区(小鹏汽车App内)内鹏友值得高低,从排名靠前的P7车主中随机抽取的部分用户参与。此外,为让用户正确认识和使用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此次参与公测的用户在使用NGP功能前还需要在小鹏汽车App中参加驾驶员安全考试,这也是一次让用户更加了解辅助驾驶的创新方式。(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小鹏P7 2020款 670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3 35.29 --
    测试文章:小鹏汽车P7的全网首测?对,没错,带续航测试的那种
    评测编辑-姜田双:

    虽然小鹏汽车P7在加速、制动测试中表现不俗,刹车成绩更是有点惊喜,不过它并不是一台能够让你充满激情的车,悬架的韧性和车身跟随性更适合居家代步。

    评测编辑-尤冬青:

    全场景语音功能比较强大,不仅可以开空调、车窗还能切换驾驶模式、调节转向助力模式。操作简单上手无难度,用上它再也懒得去中控屏翻找了。

    评测编辑-姚嘉:

    小鹏汽车P7有些“野心”太大,既想要运动属性,又想要家用舒适,智能交互上面也不放弃,目标太多就容易模糊焦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P7

指导价:20.99-33.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