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高歌猛进 特斯拉第四座工厂建设神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首批超级冲压设备的零部件已运抵特斯拉正在建设的得州超级工厂(也叫奥斯汀工厂),该工厂为特斯拉7月宣布的在美国建设的另一座超级工厂。

汽车之家

  奥斯汀是美国得克萨斯州(简称得州)的首府,该地去年成功获得埃隆·马斯克的青睐,承诺在此地建设特斯拉在美国的第二座整车工厂,得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称,该超级工厂将为得州人“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

  如今新的进展显示,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已在快速建设中,1月18日公布的航拍显示,工厂厂房的建设正在进行中,其中一栋厂房已基本成型。最新的航拍视频则显示,两个标注有IDRA的巨型箱子运进了得州超级工厂,其中一个已从车上卸下,另一个正由起重机卸载。而IDRA集团是总部位于意大利的一家超级冲压机生产商,该公司也为特斯拉正在建设中的柏林工厂供应冲压机。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1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得州工厂未来将生产Model Y和Model 3』

编辑点评:

  得州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全球内的第四座整车工厂,据马斯克介绍,该工厂未来将生产Cybertruck皮卡车、Semi电动卡车,同时将为北美东部地区生产Model 3和Model Y。此外,该工厂建成后将向公众开放。特斯拉正在全球布局整车工厂,这也说明其对于自身的产品销量抱有极大的信心。(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高歌猛进 特斯拉第四座工厂建设神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