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壳牌收购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商Ubitricity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荷兰皇家壳牌公司表示,正在收购英国最大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服务商ubitricity,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但公司未披露收购金额。

汽车之家

  Ubitricity是英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商之一。截止目前,Ubitricity在运行的个体充电站有2700多个,占市场份额为13%。

  Ubitricity的充电装置多数被整合在一些公共设施中,诸如街道的灯柱上,用户可以使用普通的电缆与车连接,并通过智能手机扫描灯柱上充电码以进行激活和付款,对于那些无法进入私人车库和充电桩的电动汽车车主而言,这样的操作极其方便快捷。

汽车之家

  壳牌表示,此次收购标志着公司向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市场扩张,有助于其扩大充电业务规模。壳牌的目标是在2050年或更早成为零排放的能源公司。

编辑点评;

  为了实现企业的能源化转型,壳牌正逐渐削减石油和天然气生产成本,并进行业务调整,更多地将精力关注到可再生能源和电力市场。早在2017年,壳牌便收购了欧洲最大的电动车充电服务商NewMotion,收购完成后,壳牌推出了电动车充电服务。如今,壳牌又意图收购Ubitricity,将进一步提升自身在充电服务市场的竞争力。(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壳牌收购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商Ubitricity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