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市场分析 正文

大数据分析出,想买领克05的人,还在看这5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买车,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那么在买车的过程中,如何少走弯路,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呢?我的经验就是多听、多看,多比较。不仅要了解你想买的车,还要知道它有哪些竞品,做到货比三家,才能心里有数。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车系名和它的主要竞品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定位为紧凑型SUV的领克05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并采用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呈现出和谐的视觉美感。

    点击查看领克05的AskBob报告

竞品1:领克01 竞争指数:13.53% 指导价:20.18 -15.0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领克01(参数|询价)是紧凑型SUV,中国品牌向上走的急先锋,甚至已经向一些豪华品牌看齐;优异的动态表现让人难忘,这将是它的核心竞争力。

    点击查看领克01的AskBob报告

竞品2:星越 竞争指数:2.63% 指导价:20.18 -15.0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越是吉利旗下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车型,定位轿跑SUV。其外观采用十分运动时尚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传统燃油、PHEV以及轻混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将为吉利打开新的细分市场。

    点击查看星越的AskBob报告

竞品3:领克03 竞争指数:3.75% 指导价:20.18 -15.0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领克03是该品牌打造的首款轿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延续了家族的它看起来造型前卫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气质,而价格上它已经打进了合资主流竞争对手的阵营,作为中国品牌走高端的产品,相信它能够夺得属于自己的市场。

    点击查看领克03的AskBob报告

竞品4:领克06 竞争指数:2.25% 指导价:20.18 -15.0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领克06基于BMA平台打造,作为一台小型SUV,其依旧维持了家族设计,整体外形颇具辨识度。

    点击查看领克06的AskBob报告

竞品5:RAV4荣放 竞争指数:1.66% 指导价:20.18 -15.0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AV4作为丰田在中国的唯一一款紧凑型SUV,被很多人寄予厚望。外观方面,它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好开、皮实耐用才是丰田的精髓所在。空间不错,开着轻松,还能有一定的脱困能力和通过性,对于一辆城市型SUV已经非常足够了。

    点击查看RAV4荣放的AskBob报告

    注:以上数据来源于汽车之家AskBob 2021年01月27日

文章标签: 行情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