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中大型SUV新选择 福特领裕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江铃福特全新SUV车型领裕的实车图,该车是江铃福特的第三款SUV车型,定位中大型SUV。据悉,这款车或将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江铃福特 领裕 2021款 基本型

江铃福特 领裕 2021款 基本型

  此次曝光的实车图全面展示了该车的造型设计,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八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上下贯穿式的镀铬设计,令人耳目一新。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算是一次个性的尝试。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它的侧面线条还是比较修长的,没有采用太复杂的形面设计,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实车图中该车配备了五辐式的轮圈,侧面下方也有镀铬装饰件。

江铃福特 领裕 2021款 基本型

  在车尾,我们看到了Titanium的字样,按照美系车一贯的配置规格,该车预计是顶配版本。设计层面,它的尾灯并非传统的完全贯穿式设计,中央采用了虚线式过渡,比较新颖。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定位入门中大型SUV。

江铃福特 领裕 2021款 基本型

江铃福特 领裕 2021款 基本型

江铃福特 领裕 2021款 基本型

  此次的谍照中,该车的内饰也被进一步曝光。该车在前方采用了一块超大尺寸的屏幕,而具体是完整的一块屏,还是多联屏目前还不得而知,预计会搭载TAI 3.0汽车智能系统。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其他的物理按键也比较少。据悉,该车车内会提5/6/7三种座椅布局,本次曝光的实车图为6座版本。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EcoBoost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

  2020年,福特在华打了一个翻身仗,在华累计销售新车60.26万辆,结束了自2017年开始的销量下滑,这离不开这一年来多款重磅车型的上市。福特将通过领裕来继续深耕入门的中大型SUV市场,我们预计它相比于探险者在价格上会有小幅的下探,继续压缩竞争对手中型SUV的市场份额。(文/汽车之家 陈浩)

中大型SUV新选择 福特领裕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裕

指导价:17.38-22.1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