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市场分析 正文

大数据分析出,想买智跑的人,还在看这5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买车,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那么在买车的过程中,如何少走弯路,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呢?我的经验就是多听、多看,多比较。不仅要了解你想买的车,还要知道它有哪些竞品,做到货比三家,才能心里有数。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车系名和它的主要竞品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智跑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紧凑型SUV,全新智跑的造型更硬朗、更成熟,其次内饰看起来也更加现代化,在舒适、科技和安全性配置方面,它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点击查看智跑的AskBob报告

竞品1:北京现代ix35 竞争指数:12.59% 指导价:16.19 -11.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x35(参数|询价)是一款紧凑型SUV,它有着方正的外形,简约的内饰,很平顺、线性的动力系统,还算不错的行驶质感。配备了四驱系统的车型有了更好的越野能力,能力绝对可以应付北方一些冰雪湿滑的路面。

    点击查看北京现代ix35的AskBob报告

竞品2:逍客 竞争指数:4.55% 指导价:16.19 -11.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逍客是一款紧凑型SUV,它有着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底盘操控以及平顺的动力系统,相比其主要竞争对手而言,十分具有竞争力。

    点击查看逍客的AskBob报告

竞品3:起亚KX5 竞争指数:4.83% 指导价:16.19 -11.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KX5是一款紧凑型SUV,起亚KX5相比上一代车型智跑,拥有更为时尚的设计与造型,并且随着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有了明显提升,至于空间和配置则一向是韩系车的看家本领。

    点击查看起亚KX5的AskBob报告

竞品4:哈弗H6 竞争指数:4.51% 指导价:16.19 -11.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哈弗H6运动版全新升级,外观简约稳重,内饰精致细腻。先期上市的车型采用了1.5T发动机。

    点击查看哈弗H6的AskBob报告

竞品5:途岳 竞争指数:2.66% 指导价:16.19 -11.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大众途岳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这款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搭载1.4T和2.0T两款动力。

    点击查看途岳的AskBob报告

    注:以上数据来源于汽车之家AskBob 2021年01月29日

文章标签: 行情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