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市场分析 正文

大数据分析出,想买柯迪亚克的人,还在看这5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买车,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那么在买车的过程中,如何少走弯路,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呢?我的经验就是多听、多看,多比较。不仅要了解你想买的车,还要知道它有哪些竞品,做到货比三家,才能心里有数。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车系名和它的主要竞品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柯达柯迪亚克是一款实用性非常强的中型SUV,他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5座版车型空间也很宽裕,丰富的安全性配置能够给家人更多的保障是一款非常务实的SUV。

    点击查看柯迪亚克的AskBob报告

竞品1:探岳 竞争指数:11.27% 指导价:26.49 -18.6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探岳(参数|询价)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全新的五座中型SUV,也是继T-ROC探歌之后,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

    点击查看探岳的AskBob报告

竞品2:途观L 竞争指数:9.44% 指导价:26.49 -18.6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途观L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21.58-28.58万元。新车搭载280TSI、330TSI、380TSI三款发动机,均匹配七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点击查看途观L的AskBob报告

竞品3:柯迪亚克GT 竞争指数:5.37% 指导价:26.49 -18.6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斯柯达首款轿跑型SUV,柯迪亚克GT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具有运动感,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极具亮点,内饰设计上运动前排座椅是最能突显运动性的配置,而在动力方面,新车与柯迪亚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点击查看柯迪亚克GT的AskBob报告

竞品4:探界者 竞争指数:4.12% 指导价:26.49 -18.6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探界者是一款中型SUV,它有着很浓的美国范儿,里外设计都很年轻,动力表现上乘。虽然内饰相对粗糙,但是在价格方面,探界者在同级别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车。

    点击查看探界者的AskBob报告

竞品5:欧蓝德 竞争指数:3.76% 指导价:26.49 -18.6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蓝德作为一款原先进口紧凑型SUV,如今也由广汽三菱进行国产。国产欧蓝德维持了进口版的配置与做工水平,加上超低的售价,使得它的性价比以及综合竞争力有了很大提升。

    点击查看欧蓝德的AskBob报告

    注:以上数据来源于汽车之家AskBob 2021年01月29日

文章标签: 行情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