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E周见丨就差汽车许家印 下周回国贾跃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这一周是疯狂的一周,各种热点新闻一个接着一个,“就差汽车许家印,下周回国贾跃亭,四处扩张舒服哥”,与“新造车”相关的消息似乎承包了所有热点。当然,除了“新造车”之外,滴滴自动驾驶融资3亿美元、比亚迪或发布高端品牌等也是值得关注的事情,话不多说,请跟随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  

  满目全是“新造车”,的确是这样,新造车三杰股价的疯涨,没有汽车的恒大汽车市值直逼4000亿港元,新造车的风口再次吹动了起来,对于拜腾、爱驰、零跑、FF等新造车势力来说,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当然,也有一些传统车企大佬的动作有些看不懂,比如说吉利,最近频繁的资本腾挪,到底要做什么?这个问题还需要进一步验证。(文/汽车之家 行业团队)

E周见丨就差汽车许家印 下周回国贾跃亭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电动车车闻
行业视角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