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支持11座 起亚展示全新嘉华座椅布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全新一代起亚嘉华(参数|询价)将会在2021年实现国产,该车定位为中大型MPV,会提供2+2、2+2+3、2+2+2等座椅布局。不过起亚在最近的一个视频中展示,这款车最大可以支持11座的布局。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方展示的视频来看,11座版的形态是2+3+3+3布局,在第三排座椅后方的增加了一组可以折叠到地板下方的座椅。在放倒状态下可以当做后备厢使用,拉起状态下则可以提供三个座椅。当然,这次应该也是起亚以展示该车的内部空间为主。

起亚(进口) 嘉华(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嘉华(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回顾一下该车的信息。全新一代嘉华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在国内发布,该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的设计错综复杂,时尚感很强。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55mm/1995mm/1740mm,轴距为309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40mm,宽度增加10mm,轴距增加30mm。

起亚(进口) 嘉华(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该车的车内也是最新的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联屏式的设计,两块屏幕的尺寸都是12.3英寸。国产版本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参考海外版本,其搭载3.5升GDI与MPI两种喷射形式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与27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5牛·米与33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接下来的1-2年中,MPV市场的竞争会异常的激烈。一方面中国品牌也在加速推出更高定位的MPV产品,另外海外品牌也在加大在该领域的投入。比如丰田即将国产Sienna,一直以来关注度就很高。全新嘉华在的车内设计一直在强调家用的属性,而丰富的座椅布局也为日常使用带来更多的便利。当然,11座版本就说明该车也会去抢占商务用车市场的份额。(文/汽车之家 陈浩)

支持11座 起亚展示全新嘉华座椅布局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智能网联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