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2.58万起 摩登汽车Modern in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摩登汽车Modern in(参数|询价)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将提供610km和42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NEDC工况),预售价格分别为14.58万元和12.58万元

摩登汽车Modern in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420km标准续航版12.58
610km真长续航版14.58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设计,融合了两厢车、SUV和轿跑的元素,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前脸以电动化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M”型贯通式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像一双“猫耳朵”,使新车更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的侧裙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而前后翼子板则略向外凸出,使整个车身侧面显得更加立体、饱满。黑色的车顶和隐藏式的D柱,让新车的更具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3/1822/1538mm(1550mm),轴距为2710mm。车尾部分,则以贯穿式的尾灯与前脸进行了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以平直的线条为主,以中控台和门板上相同颜色的装饰,强化了座舱的环绕感。配置方面,根据官网公布的信息,新车将提供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8㎡全景天幕、L2级辅助驾驶系统、6个安全气囊、OTA升级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搭载一台三合一电驱动总成,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610km和420km两种续航版本(NEDC工况),并支持快充功能。

编辑点评:

  经历了2020年的“第一轮淘汰赛”,已经有很多家造车新势力掉队,也有像众泰这样的传统车企陷入低谷。对于摩登汽车这样的新面孔来说,第一款车型Modern in既没有黑科技般的电池技术,也没有标新立异的产品概念,在五花八门的新车中可能很难刷出存在感。摩登品牌想要在市场上立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售12.58万起 摩登汽车Modern in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售
紧凑型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rn in 2022款 610km 时尚版

指导价:14.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163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