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迈特威造型傍身 大众ID. BUZZ骡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ID. BUZZ(参数|询价)的骡车谍照。该车一眼看上去是一辆迈特威,但从细节来看,该车很可能是大众ID. BUZZ的测试车。大众ID. BUZZ基于MEB平台打造,未来将成为一款纯电动MPV车型。此前,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表示,大众ID. BUZZ在美国的上市时间将推迟至2023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路试谍照来看,该测试车的车身比例并不协调。车身相对较短,前包围造型明显提升,且在前端轮拱处有明显的拼接痕迹,以及前后轮圈样式存在明显的差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差别更加突出,其侧裙下,似乎隐藏了该车的电池模块平台。此外,在车尾的后车牌上,也标注了“Elektrofahrzeug”,其德语翻译为“电动车”。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搭载一套双电机系统,其最大总功率为275kW(374Ps)。续航方面,该车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0km,并搭载电池容量为111kWh的电池组。电池容量方面,大众ID. BUZZ或将与ID.3一样,有45kWh、58kWh和77kWh的选装配置,其售价或为4.5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9.4万元)。

编辑点评:

   大众ID. BUZZ定位为纯电动MPV车型,基于大众纯电车平台打造,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造型上来看,外观上延续了大众T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按照规划,新车将于德国汉诺威工厂进行生产,未来很可能会命名为ID.7。(谍照来源:motor 1;文/汽车之家 李娜)

迈特威造型傍身 大众ID. BUZZ骡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家家头条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D. Buzz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