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奔腾T55/红旗等 一汽品牌2021新车展望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一汽奔腾/红旗(文中统称一汽品牌),相比于其它的中国品牌,似乎承担着民族品牌更多的责任,当然也拥有着自身的“主人公光环”。在这样的机遇与挑战环境下,奔腾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光影折学家族式设计,红旗实现了2020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旗舰型轿车红旗H9的上市也在国内外起到了一定的震撼效果。那么,在2021年,一汽品牌将会有怎样的动作和新的产品呢?下面我们就去了解一下吧。

汽车之家

● 奔腾T55
上市时间:2021年3月
新车特点:全新紧凑型SUV,家族式设计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高配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高配

  新车定位于全新紧凑型SUV,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其前格栅内部加入了长短不一的点阵式元素,并与中央车标相融合,搭配两侧Y字形大灯组,呈现出较强的立体感。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高配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高配

  车身侧面平直协调,悬浮式车顶配合D柱的镀铬装饰精致感不错。车尾的线条流畅锋利,整体的立体感较为不错。折线式的尾部示宽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高配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高配

  内饰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环抱式中控台加双连屏的设计布局,并搭配平底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同为12.3英寸。不过内饰部分在用料方面的表现有些一般,高级感并不是很突出。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高配

一汽奔腾 奔腾T55 2021款 高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这一代奔腾家族式的设计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张扬前卫的造型设计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不过在用料及品质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在品牌提升的关键时期,毕竟细节决定成败。


● 奔腾D359(代号)
上市时间:2021年内
新车特点:与B70共线生产的轿车

汽车之家

  从D359项目的环评报告中,我们了解到该车为一款与B70共线生产的轿车。参考全新奔腾B70的代号为D357,我们猜测D359或为全新一代的奔腾B90。值得注意的是,一汽正在对轿车二厂进行调整,现有的B70以及即将推出的T55产能调整为2万辆/年和4万辆/年,使得D359的产能达到6万辆/年,可以看出来该车将成为一汽奔腾下一阶段产能最高的产品。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了解到D359将会搭载4GC 2.0T发动机,据悉该系列发动机还支持48V混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该车的信息还并不多,我们也将持续对其进行关注。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该车产品本身的信息点并不多,不过从奔腾B70和奔腾T55(参数|询价)两款车型中抽调大量产能来投入D359的生产,足以看出厂家对这款轿车的重视程度和寄予的厚望,因此还是值得关注的。


● NAT系列产品(代号未知)
上市时间:或2021年内
新车特点: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作为“一汽轿车品牌首款专属定制出行纯电动车产品”,利用红旗EV平台打造,续航里程≥400公里。据网上流传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采用非对称车门设计,左侧为侧拉门,右侧为侧滑门,新车或定位于一款MPV车型。更多的信息,我们也将继续跟踪报道。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继奔腾旗下全新电动车E01在2020北京车展上市后,奔腾继续朝向电动化努力,并将这款新车确定为“移动出行”需求的产品。新产品的推出,也将为网约车、出租车等行业领域提供新的选择。

向编辑王亮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