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恒大再发三款新车 恒驰7、8、9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月10日,恒大汽车以视频的形式,发布了恒驰7、恒驰8、恒驰9三款新车,加上去年8月发布的6款恒驰车型,恒大汽车的产品阵容已扩充到了9款,覆盖了从紧凑型到中大型的轿车、轿跑、SUV和MPV。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恒驰7:中型纯电轿车

  恒驰7由丸山公顾设计,定位为中型纯电轿车。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贯穿式的前后灯组设计,搭配T型大灯。车身侧面以“剃刀式”的车身设计强调了运动化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恒驰7』

恒驰8:中大型纯电轿跑车

  恒驰8是恒大汽车发布的首款中大型纯电轿跑车,与恒驰7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前后灯组的设计元素。新车的造型较为饱满,并采用了轿跑标志性的溜背短尾设计。侧面还以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腰线相呼应,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根据视频透露的信息来看,恒驰8右侧为纯色车身而左侧为双色车身,未来或将提供多种车身配色方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恒驰8』

恒驰9:中型纯电SUV

  恒驰9是恒大汽车发布的首款中型纯电SUV,在贯穿式灯组的基础上,灯组被拉长到了前后翼子末端,使车辆更具辨识度。根据视频透露的信息,新车还将提供“星空顶”的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恒驰9』

编辑点评:

  从2020年8月发布6款车型至今,恒大汽车的产品阵容已经扩充到了9款,但除了恒驰1、恒驰3外,其余7款车型均未有任何具体的参数性信息曝出,量产车更是迟迟不见踪影。而最近许家印现场监工冬季测试、恒驰3内饰信息曝光、再发3款新车的一系列动作,又再次为恒驰汽车赚足了眼球。不过好在,按照官方公布的信息,恒驰1计划在上半年启动试生产、下半年实现量产,届时对于恒大造车的猜测就能有个答案了。(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恒大再发三款新车 恒驰7、8、9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销量风云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