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套件加身 新款日产途乐Nismo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新款途乐(参数|询价)在海外发布已经有一年多了,目前该车的Nismo版本在中东的地区正在进行广告拍摄中,谍照随之流出。此外基于谍照,外媒还绘制了新款途乐Nismo的假想图,还原了该车的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设计相比普通版有较大的改变,中网面积更大,并且加入了标志性的红色装饰套件。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假想图』

  外媒基于谍照绘制了假想图,虽然细节上与谍照有一些差异。不过整体来看,作为Nismo版本的新车整体风格更加运动而个性。大面积的黑色中网、红色组件、22英寸合金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配合途乐本就高大威猛的车身,很是吸引眼球。

  该车在动力方面预计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其最大功率为428马力左右。预计新款的途乐Nismo版本很快就会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外观套件加身 新款日产途乐Nismo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热点事件挖掘
行业对话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乐 2012款 5.6L V8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44.80 --
    测试文章:差点忘了能越野!测试2012款日产途乐
    评测编辑-梁巍:

    途乐在越野圈儿里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不过如今新款途乐似乎是开始转型了,走起了高端奢华的路线,各种舒适配置、各种高档皮革、各种宽敞的沙发座椅……但让人尴尬的是它的价格,如果是我可能更愿意选择QX56吧,虽然各个方面都有着一流的表现,但我还是怀念那个原汁原味的老途乐。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又是一款更改车型定位的产品,硬派越野也开始装上大沙发一般的座椅,又豪华舒适又能翻山越岭,确实是很多有 钱人的需求,不过他们看到标价以后,会更愿意购买QX56。

    评测编辑-罗浩:

    当前辈们已经把越野性能发挥到极致之后,第六代途乐开始大幅向豪华舒适城市风格方向发展,实际表现来看它确实做得相当出色,只是品牌和价格在国内有些尴尬。当然,强大四驱性能依然保留下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乐

指导价:79.80-83.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