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继续投资自动驾驶 京东申请相关商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天眼查显示,京东的关联公司近日注册了“京东 自动驾驶”的商标。近段时间以来,京东还注册了“京汽掌中宝”等商标,此外还有“自动驾驶方法及存储介质、电子设备”、“一种车况数据处理方法和装置”、“一种无人驾驶控制方法和装置”等多项专利申请。

汽车之家

  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京东在电商、物流等主营业务上不断攻城略地,同时在新技术研发上也投入了大量的成本。早在2016年9月1日,京东集团曾宣布,由其自主研发的中国首辆无人配送车已经进入路测阶段,当年10月份即将开始试运营,有望进行大规模商用。

汽车之家

『2018年,京东无人配送车在北京市开启了全球首次全场景常态化配送运营』

  目前,京东物流的无人配送车已经迭代多个版本,比如在4.0版本中,已经可以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据统计,疫情期间京东无人配送车曾在107天中运送包裹1.3万件,往返行驶总里程超过6800公里。 

汽车之家

  2020年9月京东物流还与金龙客车联合发布了DIDO自动驾驶物流车,该车可实现配送过程完全无人化,致力于为社区、园区物流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目前样车已在苏州、常熟试运行。(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继续投资自动驾驶 京东申请相关商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二手车资讯
行业焦点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