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高可降5.37万元 奥迪Q2L降价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获悉,奥迪Q2L(参数|询价)在不同地区均有降价优惠,部分车型降价幅度最高可达5.37万元左右,具体降价信息请垂询当地经销商。销量数据显示,奥迪Q2L在2021年1月共售出了7066辆。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2L 2021款 35 TFSI 进取动感型

  从外观来看,新款奥迪Q2L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比如前脸采用了相对较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使其看上去十分霸气。同时,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也凸显运动气息。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2L 2021款 35 TFSI 进取动感型

  此外,新车提供探戈红、鹦鹉蓝、钛金米、冰川白、锰石黑、纳诺灰、花剑银、极光紫、珊瑚橙、凯拉什蓝等车身颜色。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2L 2021款 35 TFSI 时尚致雅型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D城市模型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等。此外,新车还提供黑色和灰色内饰色调可选,并搭配可发光的饰板和大量金属材质修饰,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相比老款增加电动天窗、前驻车雷达。另外,两款价格相同的顶配车型与次顶配车型主要差异在于,豪华动感型独有S line徽标、黑色外后视镜等外观套件,豪华致雅型则增加侧后隔热玻璃,其余无明显差别。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2L 2021款 35 TFSI 进取动感型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仅提供前驱车型。该车平均百公里油耗为8.8L/100km。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2L 2018款 35 TFSI 豪华致雅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3 36.62 7.50
    测试文章:年轻的旋律 测试一汽-大众奥迪Q2L
    评测编辑-:

    奥迪Q2L的一个核心竞争力就是它独特的定位,当汽车满足承载刚需之后,消费者更多会考虑购买尺寸小的产品,城市穿梭灵活而且好停车,适度的加长又能保证后排一定的实用价值。此外这款车在个性化诠释上非常讨巧,虽然定位相对低,但依然保留了奥迪品牌的一些特色。

    评测编辑-:

    奥迪Q2L凭借着年轻化的设计和丰富的科技配置赚得了不少目光,车内空间也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加长。目标客户群体很明显,大多是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且购买力比较充足的年轻消费群体。

    评测编辑-谢玥: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和内饰做工延续了奥迪品牌一贯较高的水平,用料感觉也还说得过去。行驶层面最大的感受就是方向盘阻尼不像一般的奥迪车型那么轻盈,低速时还是挺重的,这一点需要适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2L

指导价:22.28-26.10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