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基于奔腾NAT打造 T3出行定制车4月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我们从T3出行官方获悉,T3出行的首款定制网约车将于2021年4月正式上线投入使用。现场官方资料显示,新车将基于奔腾NAT打造,而该款车正是此前发布的奔腾E05(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效果图』

汽车之家

『实车图』

  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该款基于奔腾NAT打造的T3出行定制车自然是针对网约车使用场景做出设计,其将在使用成本、安全/舒适性以及多场景自由切换等方面做出优化,将配置单侧电滑门、主驾驶位/乘客座位专属座椅、人脸识别、车内监控、一键报警、一键换气、科大讯飞翻译系统、OTA远程升级等配置。

比亚迪 比亚迪D1 2021款 基本型

『比亚迪D1』

  奔腾NAT的全名为“Next Automatic Taxi”,是一款面向移动出行服务的智能共享车型,基于一汽FME电动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奔腾NAT采用“One-Box造型理念”,车身设计服务于乘坐空间和实用性。与此同时,奔腾官方还表示新车未来推出4种不同的版本,分别有两种出租车,以及面向T3出行和DiDi出行的两种版本。而在不久之前,比亚迪曾发布了其与滴滴打车合作的车型——比亚迪D1,二者在设计概念和使用场景上有着较高的相似度。

一汽奔腾 奔腾E05 2021款 基本型

一汽奔腾 奔腾E05 2021款 基本型

『奔腾E05』

  作为回顾,在2021年新能源车展上,奔腾带来了一款名为“E05”的全新中型MPV,而这辆车也正式更名为了“奔腾NAT”。而比较有特点的是,新车车身右侧采用侧滑门设计,而左侧依然为传统的开门方式。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80mm,轴距2850mm。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功率100kW,电池类型分为两种,其中充电版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换电版采用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400km,驱动形式为前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基于奔腾NAT打造 T3出行定制车4月上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NAT

指导价:14.78-16.4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