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性价比不错/噪音稍大 比亚迪e2车主口碑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比亚迪对新能源产品系列的覆盖非常广,下到入门级微型纯电动车e1,上至中型纯电动SUV唐EV。对于一部分用户而言,他们没有二三十万的预算,但五六万元的e1又不能满足需求,这时我推荐你看看比亚迪e2(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比亚迪e2只有4款在售车型,其全系车型动力参数相同,最大功率70kW(95Ps),峰值扭矩180N·m。同时e2有NEDC续航里程305km和405km两个版本,您只需要考虑续航、配置即可选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车型。

比亚迪e2补贴后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NEDC续航里程(km)
2021款 升级版 标准续航版 标准型8.98305
2021款 升级版 标准续航版 舒适型10.28305
2021款 升级版 高续航版 豪华型11.28405
2021款 升级版 高续航版 尊贵型11.98405

  我们先来看看汽车之家众多真实购车用户对于比亚迪e2的评价,目前该车型共有749条口碑,车主们对该车打分的平均分为4.54分;而在用户最看重的电耗部分,车主们给出的平均电耗为14.6kWh/100km。

汽车之家

『2021款 比亚迪e2 升级版 高续航版 豪华型车主评分』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车,e2外观不缺质感,尤其车头的“焕能水晶”设计语言看起来很精神、精致。小巧紧凑的两厢车造型、凸显层次感的车尾也都能俘获不少小少男、小少女。

比亚迪 比亚迪e2 2019款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

比亚迪 比亚迪e2 2019款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

比亚迪 比亚迪e2 2019款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

  昵称为驻马店车友xdkkkv的朋友提到,“作为九零后,我感觉e2的颜值没得说,碰到的人都会说这个车好看,很喜欢外观,好评”。湛溥裴也在口碑中表示,“车型一眼看上就喜欢的那种,很时尚大方,一点不会觉得笨重,就很年轻的感觉咯,外形最满意的是线条,尾灯是贯穿式LED灯,辨识度很高,从远处看就知道是比亚迪的车了”。

汽车之家

  配置部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等在e2上都有配备。同时对于售价1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车而言,超过400km的NEDC续航里程也颇具竞争力。对于很多车友而言,它们也表示比亚迪e2对得起这个售价。

比亚迪 比亚迪e2 2019款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

比亚迪 比亚迪e2 2019款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

比亚迪 比亚迪e2 2019款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

  遗梦少年y06在口碑中写到,“定价就挺亲民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至少在配置上够用,而且后期用车成本方面要低一些,居家过日子就是图个省心省钱”。另一位用户杭州车主esrayo也表示,“性价比还挺高的在这种车型领域里,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配置啥的也挺不错,该有的东西都有,套句销售说的话这款车也值这个价,值得入手,代代步还是可以的”。

汽车之家

  70kW的最大功率在紧凑型车中算不上出色,但也绝对是合格的表现。在0-100km/h加速实测中,比亚迪e2的成绩为10.69s,对于一款代步车兼家用车而言,的确是够用了。

比亚迪 比亚迪e2 2019款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

比亚迪 比亚迪e2 2019款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

汽车之家

  许昌车友qjd8xh分享称,“动力挺不错的,超车的时候轻轻松松就可以超越了,一点压力都没有。开车这段时间我对动力的强劲度也挺满意的,足够日常出行使用”。昵称为avlqaofwj3k的用户也表示,“起步快、动力响应也快,在市区跑基本就是经济模式,车身精致小巧,在车流中游刃有余”。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e2 2019款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9 43.48 --
    测试文章:城市续航扎实 测比亚迪e2标准续航版
    评测编辑-:

    虽然这款车的官方续航只有305km,但就实际的续航测试结果来看,在城市低速工况下,其续航表现还是很扎实的,作为日常城市通勤和家用是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由于受到电量的限制,其高速工况下的续航相对较短,如果用于距离较长的城际或省际出行,可能会不太合适,充电次数会相对较多,增加时间成本。

    评测编辑-姜田双:

    在外观设计上,这是一款多处细节融入了运动元素的车型,比较容易让人产生比较好的眼缘。内饰方面,如果比较了解比亚迪的新车的话,进入车内会有种比较熟悉的感觉。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优于前排,无论是座椅的柔软度还是乘坐空间方面,但后排中间没有头枕确实有些遗憾,而且后排的储物空间也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

    这款车的底盘调校整体偏向于舒适,但在快速通过较高的减速带时,还是会有一些颠簸感。方向盘不是很轻快,稍微有些偏沉,不过转向时手感比较柔和,指向性也比较准确,但回中力的设定上不是非常的线性。动力方面虽然不是很强劲,但对于日常驾驶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制动方面,刹车距离仍有提升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e2

指导价:8.98-14.7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