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选择 特斯拉Model Y黑白内饰上线官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Model Y现已可以选配高级白色内饰,定价8000元。相比此前唯一可选的黑色内饰,新内饰的饰板以及座椅颜色改为白色,能够一定程度上提升内饰的科技感。

汽车之家

  据了解,Model Y黑白内饰的饰板颜色从美国橡木变更为白色陶瓷材质。座椅的颜色也并非单单只是更换了颜色,而是还在座椅表面采用了抗污涂层,以保证白色座椅能够长久保持其自身颜色。除此之外,黑白高级内饰与标配的黑色内饰再无差别。

汽车之家

  自从今年一月份,特斯拉Model Y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该车的市场表现强劲,目前下订单需要等到2021年二季度才能够交付。此次推出黑白高级内饰选装配置,将能够提升该车的个性化表现,从而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关于特斯拉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新选择 特斯拉Model Y黑白内饰上线官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热门新车行情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Y 2021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6 37.89 --
    测试文章:能源颠覆的进击 特斯拉Model Y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尤冬青:

    相比于Model 3而言,Model Y在实用性方面有了很大进步,这也能满足更多家庭用户需求了。同时从驾驶方面来说,Model Y作为一款SUV仍具备不俗的驾驶品质,很难得。

    评测编辑-胡永彬:

    价格富有竞争力,操控表现优秀,辅助驾驶能力强,但乘坐感受还有待提升,后排座椅较硬。

    评测编辑-姜田双:

    后排空间相比Model 3进步了太多,但我不满意的就是车内静谧性还是比较一般,什么时候能再安静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Y

指导价:25.89-36.3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