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9.69万起 新款柯迪亚克GT开启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2021款柯迪亚克GT(参数|询价)车型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9.69-25.2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配备全新的智慧车联系统,而外观与动力等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详细车型见下表:

2021款柯迪亚克GT 预售价格
车型预售价(万元)
TSI330 舒适版19.69
TSI330 豪华版20.89
TSI380 四驱豪华版23.29
TSI380 四驱旗舰版25.29

上汽大众斯柯达 柯迪亚克GT 2021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特别的变化,依旧采用了镀铬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直瀑式中网造型,两侧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前包围采用贯穿式的散热开口造型,两侧还搭配有转向补光灯。

上汽大众斯柯达 柯迪亚克GT 2021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车身侧面,新车前翼子板后方贴有“GT”字样表明新车身份,整体采用双色车漆,前后稍突出的翼子板搭配双五辐式轮圈,让新车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小溜背式造型,尾灯采用不规则的狭长设计,后包围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

上汽大众斯柯达 柯迪亚克GT 2021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内嵌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则改成了触摸式,整体细节搭配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上汽大众斯柯达 柯迪亚克GT 2021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提供分高/低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0牛·米与32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依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预售19.69万起 新款柯迪亚克GT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带你懂行业
云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8 37.43 8.90
    测试文章:这台GT可不慢 测试柯迪亚克GT TSI380
    评测编辑-曹昊旻:

    从测试成绩来看,柯迪亚克GT的表现相当不错,其加速成绩超越了我们的预期,相比使用同款动力发动机的柯迪亚克来说,也是一个超越,配得上车名中的“GT”。

    评测编辑-周翱:

    就驾驶感受来说,柯迪亚克GT相比柯迪亚克更加运动一些,再加上它个性的外观,对于有SUV需求,又想追求性能的朋友来说是个好选择。

    评测编辑-朱力神:

    抛开柯迪亚克GT的性能,日常它也会是一台非常合适的家用SUV,车内空间足够大,溜背的造型也没有过多影响到后备厢的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柯迪亚克GT

指导价:20.89-24.3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